市农业农村局深入辽宁涉农企业开展调研

日期: 2023-03-24 浏览量:237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白梅 文字大小:

  3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席东带队到辽宁中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万吨杂粮加工项目,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展、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及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共同商讨利企惠企促发展举措。

  辽宁中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以阜新花生、谷类及豆类作物的收购、生产、加工为一体,以绿色食品为主营产品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公司秉承“以科技为生产力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通过与国内先进农业企业合作,开发加工杂粮系列制品;通过引进领先的品种、现代化的技术推广,提升行业发展速度,推动产业升级,为生产健康高品质的农产品服务。万吨杂粮加工项目是该公司重点发展的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目前正在开展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将立足自身职能,服务企业促提升,服务项目强支撑,开展项目跟踪工作,倾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项目顺利竣工达产。

图片2.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