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区组织召开玉米单产提升工作现场会

日期: 2024-04-03 浏览量:92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岳怡静 文字大小:

  太平区农业农村局、水泉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农业相关负责人、农业合作社、种子企业负责人和各村玉米种植大户等在塔子沟村召开玉米单产提升工作现场会。

  会议现场,农技专家就目前主推的优选玉米良种、栽培要点、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向村民们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针对良种提供长期技术支持。

  现场展示的优良玉米品种颗粒饱满,深受与会农户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有种植良种玉米的想法。活动中,专家还通过实例讲解和案例分析,深入剖析了玉米种植过程中常见的病虫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防治措施。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与种子企业、合作社等加强合作,继续加大玉米单产提升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的种植技术和田间管理水平,为实现太平区粮食产能提升目标奠定基础。     

            

图片6.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