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对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执法档案检查

日期: 2024-04-11 浏览量:22 来源: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责任编辑:岳怡静 文字大小:

4月8日市档案局对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了执法档案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市档案局的工作人员逐一对执法档案进行了核对,同时,他们还对案卷的归档方式和存放条件进行了检查,确保案卷能够长期保存并方便查阅。

经过认真检查,市档案局的工作人员认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执法案卷管理工作基本符合规定要求,但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希望市农业执法队能够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确保案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最后,在市档案局的指导下,市农业执法队对执法案卷进行了归档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将案卷一一整理并存放于档案室中。同时,执法队还对案卷的电子化档案管理进行了初步探讨,为今后的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检查和归档工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确保执法案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为执法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感谢市档案局的指导和帮助,我们将认真落实改进建议,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三农”工作。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