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 2023-02-17 浏览量:111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白梅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存在的难点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评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雨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局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省市“十个新突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工作切入点,探索活动新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每一名党员作用,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农业农村领域高质量发展。

11.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