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改革与农村经济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10-08 浏览量:24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曹珊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市农村改革与农村经济管理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9月28日,经局领导同意,组织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农经工作负责人,召开全市农村改革与农村经济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采取座谈的方式,由市局农村改革科科长张艺蒙主持。首先由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汇报前三季度农村改革与农村经济管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年底前预计完成情况。改革科针对各县(区)的汇报材料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考核要求,指导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落地落实。张维广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全市农村改革与农村经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县(区)继续发扬“深、实、细、准、效”的工作作风,争取在有限的“土地”上产生最大效益。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指导、监督作用,严格推进农村改革与农村经济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巩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工作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31007161654_副本.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