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案情分析研讨会

日期: 2023-10-13 浏览量:85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曹珊 文字大小:

  持续加强我市农业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2023年10月12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案情分析研讨会,就近期调查办理的案件进行深入分析和研讨。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杨林主持,局法规科、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及具体办案人员等22人参加会议。会上,队执法二科办案人员将近期办理的一起动物卫生类违法案件,从案件基本情况、调查取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介绍。之后,杨林调研员组织参会人员从确定违法主体、规范办案程序、证据链条固定、适用法律条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系统分析案件办理过程中争议点和难点,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案件下一步办理方向。

  通过召开此次案情分析会,进一步规范了案件办理程序,以案代训,提升了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和水平,加深了执法队各执法科室的协作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农业行政执法办案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