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春耕备耕和全国“两会” 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生产

日期: 2024-03-13 浏览量:18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岳怡静 文字大小:

  为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生产保障春耕备耕和全国“两会”,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到海州区韩家镇检查春耕备耕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执法人员通过走访辖区农机合作社检查社内在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号牌悬挂、年检、驾驶员持证情况,排查农机仓储、油料储存点安全隐患。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手册45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挂图台历20张,致农机驾驶员一封信15封。围绕安全生产核心、提升队伍专业能力。执法人员反复提醒辖区农机工作负责同志及农机从业人员务必提高安全认识、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给事故发生留有一丝可能,确保春耕备耕和全国“两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持续改善农业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图片3.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