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辽宁商会会长范业伟带队来我市考察

日期: 2023-05-18 浏览量:164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白梅 文字大小:

  5月12日,阿联酋辽宁商会会长范业伟一行应邀来我市考察农产品深加工情况,对接农产品出口事宜。副市长陈磊和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阿联酋辽宁商会一行先后到阜新市农产品产销协会、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阜新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我市农产品深加工情况。

  座谈会上,副市长陈磊对阿联酋辽宁商会会长范业伟一行来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和特色农产品等情况。陈磊表示,阜新市地处北方农牧交错带,具有做优做强农业产业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近年来,阜新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把农产品生产能力转变为农产品精深加工能力,把产量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取得了积极成效,农业产业化、基地标准化、经营规模化、品牌绿色化水平大幅提高,阜新花生、化石戈小米、彰武黑豆、彰武地瓜等一批优质绿色农产品深受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增进友谊,寻求商机,共谋发展。

  辽宁商会会长范业伟表示,阜新农产品加工发展态势强劲,特色农产品质量好,品质优,是一片充满商机的沃土,此次考察将结合阜新特色农产品实际,发挥商会人脉、信息、专业等自身优势,推动阜新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入阿联酋,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阜新深化交流、寻求合作,推介更多商会会员来阜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阿联酋辽宁商会一行与我市企业代表就农产品出口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阿联酋辽宁商会与阜新芳山谷物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小米出口合作意向。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