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2022年高素质培育畜牧班五月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 2023-05-29 浏览量:112 来源:彰武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白梅 文字大小:

  为使彰武县高素质农民畜牧班学员的专业技能、能力拓展、实习实训能力及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入学习畜牧业精细化管理和畜产品加工增值模式,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分别于2023年5月15-18日,25-26日组织高素质农民学员100余人分别在通辽市、沈阳市、彰武干部治沙学校等地的肉牛养殖场、牲畜交易市场、牲畜屠宰企业、饲料生产企业及彰武县雅泰酒店培训室开展能力拓展、实习实训、专业能力、综合素养等方面培训。

  培训班采取现场观摩、座谈交流、课堂学习相结合模式,旨在通过本次教学切实提高学员肉牛、羊养殖饲养管理水平,拓宽畜牧经营模式相关思路,为畜牧业产业链延长和产能提升赋能。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认真听取现场课,边听边与讲师问答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切实为学员养殖管理与经营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外出学习开阔了眼界,补齐了能力短板,不虚此行!     

图片1.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