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农业农村局在满堂红镇举行 “科普之冬”活动

日期: 2024-04-07 浏览量:0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岳怡静 文字大小:

  2024年3月28日,恰逢彰武县满堂红镇大集,满堂红镇农业部门和彰武县农业农村局、农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人拿出准备好的种养殖以及病虫害防治宣传材料在大集入口布置展位。

  时值冬春之交,正是春耕备耕之时,前来赶集的农户先是出于好奇,来到展位前询问,得知是可以免费领取种养殖技术材料还可以进行技术咨询,大家都纷纷凑上前来。在众多的资料中,农户比较感兴趣的当属猪牛羊的养殖技术和蔬菜的种植技术了,可见农户对技术科普指导的需求程度之高。参展人员与前来的农户交流当前的农业生产情况及其诉求,切实感受到了农民对农业科技知识的渴求。

  本次活动共发放种养殖及病虫害防治相关宣传材料350余份,并开展了2024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9.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