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农业执法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 2023-03-01 浏览量:157 来源: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责任编辑:白梅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8日,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农业执法安全生产工作会。队长马晋生主持会议,执法队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召开的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紧紧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真查找问题抓整改,认真压实责任抓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我们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真正意识到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重点抓好渔政渔业及农机执法等农业农村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问题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制定隐患整改措施,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要全面纵深推进农业执法,严肃查处违法案件,严厉惩处不法分子。

图片2.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