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好未来为阜新农业产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日期: 2020-10-12 浏览量:657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文字大小: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推动阜新转型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的关键时期,更是加快促进我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农业产业十四五规划,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意义重大。

好的发展规划要顺应民意、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水平高质量描绘我市农业产业“十四五”蓝图,市农业农村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出谋划策,群策群力,推进我市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

建言献策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本次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开始,截至2020年11月底。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提供给我们:

1、电话方式:联系人王波  2832858 

2、电子邮件方式:fxswnbmsk@163.com

3、信函方式:打印留言表邮寄到海州区西环77号,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阜新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表

 

姓名

 

联系

方式

 

居住

区域

 

职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