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阜新市农业农村局营商环境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03-25 浏览量:427 来源: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白梅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阜新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转发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印发关于推广全省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工作方案》,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建设“一流设施、一流机制、一流效率、一流服务”的营商环境,市营商局制定了金点子征集活动方案。为进一步增强市农业农村局报送金点子意见和建议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局领导示,在全局范围内征集营商环境建设“金点子”,希望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和标准

以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突出问题向导,围绕政务环境、投资开放环境、要素供给环境、创新创业环境、诚信法制环境、人文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和意见。紧密结合营商环境发展实际,立足解决当前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营商环境建设方面问题,针对性强,所提对策可以整体提升、优化、创新营商环境工作的体制思路。也可以是本单位创新解决某一方面问题的具体措施,建议具有独创性内容,具有操作性,语言简洁具体。

二、征集渠道和报送时限

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这,邮箱地址:fxnwspk@163.com,截止时间49号。

联系人:韩锡赢  电话,2935290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加强重视,积极动员,涌跃投稿,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形象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阜新市农业农村局

                                                                        2021325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