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认真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日期: 2024-04-09 浏览量:27 来源: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责任编辑:岳怡静 文字大小:

按照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的通知要求,阜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响应,针对秸秆焚烧问题,成立了秸秆禁烧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秸秆焚烧检查工作。

带班领导:王晓光

第一组:组长:吴昌  组员:叶帅  刘守隆  祝博   

第二组:组长:李涛  组员:李华  荣海涛  王巍

时值清明,由于祭祀活动等原因,秸秆焚烧行为容易增加,为防止火灾的发生,执法队将重点关注秸秆焚烧的频发区域和重点时段,加强对秸秆焚烧行为的监管和打击力度。对防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防火措施的落实。及时上报森林草原火灾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同时,防火领导小组将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巡查力度,提前排查潜在的火灾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合理安全处理秸秆,避免野外焚烧,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火灾风险的有效管控,减少秸秆焚烧现象的发生。

通过开展秸秆焚烧检查工作,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提高秸秆处理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1c4b8dbf5b48614634544b7cdbe0c6b.jpg 

552187b34459494263ac95bc82ede92.jpg 

873714c93223e6284cb0b61f273a1ef.jpg 

c6fdd111df8a33a2fa5ca8edd764d6b.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